jiiiiin

☁️

©jiiiiin
Powered by LOFTER
 

伊谷春

你明知道遇上一个辛小丰有多不易

你抓他抓得那么紧 那么用力

他像一条溺死在海里的鱼

你遇见他的那天 满城的大雨

你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是你念念不忘的事情

可你明知道 你再也不能在在大雨里与他相遇

你想 如果在那里他选择放手

你是不是再也不会在梦里遇上他的眼睛

你对自己说 那该多好

有那么一刻你恨极了自己身上的正义

可悔恨是你不该拥有的情绪

你说 你像被判了死缓

你每喊一声“尾巴” 就想一次他

尾巴快忘了她曾有个小爸爸

你却记得他说过的每句话

 

“小  丰”

 

还以为能看见他的身影

你不知道被判了死刑的是他还是你

你还会想到初遇的场景 雨水淋湿了你的眼睛

 

你说 他怎么就遇见了你

 

 

我攥着金鱼缸 没有水 没有鱼

透明的玻璃

我内心鲜活的血液想一滴不剩地流在那里

 

那天我躺在那里

我告诉他 我一直在等这一天

当那液体流入我的身体 我突然开始害怕

我怕尾巴喊我“小爸爸” 我怕自己抬头会看见他

我真的看见了他

甚至看见了七年前的夏

女孩很美 可伊谷春说不是这样

我想哭了 伊 我在害怕

怕自己永远活在七年前的那个夏